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务员工作 > 正文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来石调研公务员管理工作
2022-06-20 17:15:00    来源:石嘴山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科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6-20 17:15:00

  6月20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公务员一、二、三处组成调研组来石调研公务员管理工作,通过在市县(区)两级开展座谈和个别访谈的形式听取全市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工作情况,并就“职务职级并行制度实施新情况新问题”、“适应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要求加强基层公务员队伍建设”等课题研究听取了相关部门意见建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何树珍同志陪同调研,市纪委监委等10个部门和县(区)组织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议。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工作专题汇报,各部门和县(区)组织部门负责同志就“职务职级并行制度实施新情况新问题”、“适应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要求加强基层公务员队伍建设”等课题作了交流发言。调研组还分别深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平罗县实地查看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公务员队伍建设、职务职级晋升、基层公务员激励关爱等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调研组对我市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会把此次调研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带回整理,认真研究。

  调研组指出,各级党委党组及其组织人事部门要按照“高素质专业化”的要求推动公务员队伍建设,要吃透公务员管理政策、严格执行政策,做到精准招考,用好干部调任、选用的调节作用,用足用活职务职级并行制度,充分发挥干部考核评价的激励鞭策作用,进一步激发干部活力,把基层公务员队伍这个“蓄水池”,蓄满蓄精蓄好,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编辑】:
【来源】:石嘴山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