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石嘴山市2022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公示公告
2022-08-10 17:05:00    来源:石嘴山市委组织部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8-10 17:05:00

  根据《石嘴山市2022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相关规定,经研究,2022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划定为70分,参加面试人员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且通过资格复审的报考者中,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面试开考比例确定(名单见附件)。面试开考比例为3:1(遴选名额为3名及以上的职位,按照2:1的比例确定),因自愿放弃面试资格达不到开考比例的职位,在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以上报考者中,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后仍未达到面试开考比例的职位,按符合条件的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员。

  如对公示对象面试资格有异议,请向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科反映。面试时间定于2022年8月20日(星期六),在面试前3个工作日内,因故放弃或取消面试资格的,不再递补。

  面试具体日程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0952-2012332

  附件:石嘴山市2022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

【编辑】:
【来源】:石嘴山市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