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要闻 > 正文
全区实施基层党组织建设提质增效工程工作会议召开 陈雍出席并讲话
2022-12-08 09:24:00    来源:宁夏党建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12-08 09:24:00

  12月7日,全区实施基层党组织建设提质增效工程工作会议在银川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总结交流基层党组织建设经验,研究实施基层党组织建设提质增效工程有关工作。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陈雍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岱主持会议。

  会议对近年来全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对加强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必须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持之以恒抓基层强基础固基本,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

  会议强调,要深入实施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提质增效工程,聚焦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的重要任务,抓实农村基层党组织强能增力、城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赋能增效、党员队伍建设强基固本等“八项行动”,有效提升基层党建引领发展质量、基层创新创造活力、广大党员奋斗精神,推动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以实施提质增效工程为基层党建工作的总抓手,压紧压实各级党委(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建立各级党委领导、党的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多部门协同参与的会商机制,形成整体工作合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市、县(区)设分会场。

【编辑】:
【来源】:宁夏党建